話說大學好姊妹們在陳貞貞懷孕39W時,幫房東倆及小房客辦了一場熱鬧的Baby Shower Party,當天除了小房客收到眾阿姨們貼心、驚喜又實用的禮物外,連大肚房東我都受惠咧,陳貞貞就是從李國國手上獲得這一台最近廣告打很兇、由特力集團獨家代理的【九陽豆漿機,開心到讓我想翻滾呢。



趁著周末優閒的早上,陳貞貞搬出豆漿機,準備來自己做豆漿啦~~



一斤(一包)黃豆25元,喜歡喝濃豆漿的我把一斤的黃豆分三次做完,每一次可以做成三杯約500cc的豆漿;在傳統的早餐店買一杯大杯豆漿(約500cc)就要價15元,買兩杯的價格我可以自己做九杯哩,果然差很大!!

冰糖是給不喝無糖豆漿之螞蟻上身的劉老鷹加的~~


雖然這台豆漿機可以接受直接用"乾豆"下去打碎,但陳貞貞還是習慣先把黃豆泡四~六小時,讓豆漿機的螺旋研磨器可以輕鬆打~~



把泡過的黃豆、適量的水放入機體的不鏽鋼容器內後,蓋上機頭、插上電源,四種功能的面板燈號就會亮起,按下"乾豆/濕豆"的按鍵後,豆漿機就開始自動加熱、研磨、再加熱,讓豆子的營養通通都釋放出來~~~



約莫過了15~20分鐘的等待時間,豆漿機會發出聲光警示聲,那就表示豆漿做好了喔;把機頭拿起就可以看到一壺研磨好且煮得香濃的豆漿囉~



怕豆渣的人可以用豆漿機附贈的濾網來過濾豆渣,過濾後杯杯香濃、口感滑順的自製健康豆漿就完成啦~



平常就有喝無糖豆漿習慣的我,這下子手中又多了這台利器,自己做豆漿除了可以控制濃度、兼顧衛生與健康外更是經濟實惠~~


現在的我每天都忍不住自己做豆漿來喝,涼涼的天氣喝上一杯暖暖的豆漿最舒服了;
我只能說:李國國~~妳真是送禮送到我的心坎兒裡啦,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