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周五的午間,就甘心的同事卡蘿因為七月份領到業績獎金,所以要請陳貞貞潔西卡吃飯,地點就選在公司附近開幕不久、同為洋蔥餐廳家族的【品嚐趣;聽卡蘿讚不絕口的推薦,讓我好心期待阿~~還好餐廳就在走路約莫五分鐘就可以抵達的地方,也讓大腹便便的房東我不至於因為吃頓飯而累吁吁~~

今天點了商業午餐,餐前的大蒜麵包是附贈的,但陳貞貞怕之後的麵點吃不下所以沒吃麵包



湯品跟沙拉是二選一的,洋蔥湯卡蘿推薦我點的,果然香濃好喝



喜歡吃雞的卡蘿點了
義式香料雞排脆皮雞排



我跟潔西卡點的香蒜白酒蛤蜊麵,麵條有點過軟,但整體的味道挺不錯的,蛤蜊也很新鮮、不會煮的過熟,香蒜的味道也不會太重,不至於造成口氣太重,這樣下午還要上班比較不會尷尬~



巧的是前一天中午才和熊貴婦去吃了也在公司附近的LA PASTA(內湖店),我點了茄汁肉醬肉丸義大利麵;比較之後發現兩間餐廳的商業午餐價位都差不多、分量也都是挺充足的,看來以後中午想在內湖科學園區附近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就多了很多選擇唷~~




好推薦品嚐‧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5號‧02-26581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