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中午吃了珍妮花帶回來的兩顆愛心【三味香】包子(鮮肉包及花素包)後,好吃到整個讓我想旋轉,就在珍妮花再度相約後,我們一行兩車七人某個週間中午又從內湖開車馳騁到桃源街去一飽口服囉



大膽的珍妮花茶小姐直接把車停在店門的對面就讓大家下車去覓食了~~三味香看起來是間簡單老舊的兩層樓小店,店門口的服務人員忙著下麵食、包包子~~



陳貞貞第一次嚐到的是三味香的包子,原來三味香也供應很多除了包子之外的餐點呢



我們七個人總共點了包含花素包、豆沙包、日式豆沙包、鮮肉包共十二個包子咧



還有兩份現炸排骨,超酥、超香、超好吃的,排骨上面附的醃漬蘿蔔乾泡菜酸酸甜甜的,有去油解膩之效,我們想跟服務生再要一些,想不到服務生阿姨直接送了一大碗來,相當大氣!!



因為怕太撐,所以七個人點了三碗鮮蝦餛飩湯、一碗菜肉餛飩湯來分食,果然每顆餛飩都好大一顆阿,而且鮮香味十足,湯頭也很棒~~只可惜大熱天喝餛飩湯真是折磨人阿XD



我跟大奶點來分食的麻醬麵,麻醬香味十足



招牌麵意外地好吃,算是清爽但又很有滋味



大家希哩呼嚕吃得很過癮也很撐,不過吃完後還是覺得意猶未盡,所以七個人總共又外帶了十幾盒包子(一盒五粒裝)回家,陳貞貞也帶了五顆鮮肉包、五顆花素包及五顆豆沙包回家跟劉老鷹劉家二老分享,連平常吃東西很挑的劉伯伯都難得說好呢~



吃完了三味香後,接下來好心的珍妮花就去幫大家採購最近很夯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大家又是一陣團購的結果總共帶回了三手共十二瓶各種口味的紅茶、奶茶,陳貞貞則是買了小綠葉嬋、潭底紅玉雲境之南三種系列的原味及鮮奶系共五瓶


喝過後的感想是果然一瓶要價45~55元的紅茶、奶茶有其價值之處,每款紅茶的香氣都不大一樣,不過已經是七分糖的甜度對我而言依然過甜,且奶茶喝完後比較有負擔,原味的紅茶比較吸引我~~有機會我應該會再買來喝囉~



好推薦三味香包‧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19號‧02-2331-0756
好推薦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