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肚房東已經進入孕期的中後期了,身邊很多媽媽經朋友都跟我說,要趁著現在體力還OK的時候,得趕緊先備齊生產前後及小房客未來生活所需的東西。但畢竟我是個新手房東,所以還真不知道從何準備起這些東西;當然也是個相當實際的房東,所以如果是非必要的東西我應該就不會買,畢竟小孩在長大就跟吹氣球一樣;還好身邊的朋友們都是佛心來著,常常忽然有朋友要給我這個或送我那個,轉眼間小房東的恩典牌物品也已經累積一堆了呢~~這真是太甘心啦!!!


謝謝許咪恩典的嬰兒監聽器、育兒書籍若干本..
謝謝劉青恩典的束腹帶、嬰兒提籃、蒸奶瓶器..
謝謝老鷹表姊恩典的嬰兒小衣服若干件、初生兒尿布..
謝謝大孟恩典的托腹帶、嬰兒揹帶、擠奶器跟破費送的麗嬰房禮盒..

甚至還有初次見面超級熱心的客戶直說要翹班帶我一起去購買相關必需品,以及很多朋友的媽媽經分享,真的都很受用喔~~~

如果有盆友還有恩典牌可以相贈,也多多益善啦~~~阿哩阿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