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5 第二天早上,米米牠姐姐我不到七點就起床了,因為這隻壞狗一大早就給我學雞啼亂叫,我怕吵到別人,只好趕緊帶牠出來消耗體力;不過意外地收穫是早上空氣超清新,也趁著其他遊客還沒出來擋路擋鏡頭,快快來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吧~~



下次有機會要住這棟新明樓,前有湖水後有綠山,感覺好愜意~~



這棵耶誕樹晚上會點起閃閃霓虹燈,超繽紛美麗的,樹前還有兩隻麋鹿拉雪橇,好可愛~



樹棚下有搖躺椅可以躺,既遮蔭又舒適,好享受~可惜大肚婆怕跌倒,不然早就爬上去躺了~~



帥米米寫真集來囉



再來一張~~嘿嘿嘿



咦,滿地的蓮霧耶~~那個豬頭頭怎麼還在睡??不趕快來吃到飽??真是豬頭耶!!



農場準時七點就提供自助式早餐囉~~我平常都沒那麼早吃早餐咧,都是託吵鬧米米的福啦XD;不過早餐還挺豐盛的,我也吃了一碗平常很難得吃得到的地瓜稀飯,好吃~~



吃完早餐後第一個活動木工藝DIY開始囉



左邊是竹蜻蜓,右邊是竹笛;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做得很開心呢
 
 


這區也是木藝區,所有的材料跟拼湊都要靠自己動手,我也捲起袖子準備好好創作一下囉



嘿嘿嘿~~這就是我的作品啦~~應該很像笑得開懷的米米吧!!!!



最左邊是陳妹妹做的豬頭頭,真的很有天分呢!!



而且自從她養了豬頭頭後,根本就是跟得了豬瘟沒兩樣,什麼都要跟豬扯上邊才開心,不過我懂這種感覺啦~~~呵呵



結束了好玩的木工藝活動後,又是自助式午餐的時間啦,我們採取一起拿菜政策,然後擺滿豐富的一桌後大家人圍在一起吃,真開心~~



吃完午餐後接著就是T恤拓印啦~~利用葉脈來拓印出美麗的紋路,也是大家發揮創意的時候囉~~



活動在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後也接近尾聲啦~~



謝謝小姐姐安排這兩天一夜的活動喔~~米米最愛跟大家聚在一起黑皮啦~~~



 呵呵呵~~你們玩你們的,豬頭頭我只要有的吃、有的睡我就開心啦~~~不過大家還是要常出來走走,比較有益健康啦~~



正妹:ㄟㄟㄟ~~怎麼都沒有我的照片???不能因為我小家碧玉,就忘了照我阿XD 再約出門走走啦~~我要補拍寫真集~~~



【頭城農場】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125號
電話:03-9772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