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聽人家說過,宜蘭礁溪有間很特別的餐廳,客人不能點菜,端上桌的是甚麼菜,全都由老闆安排;終於,再這次的旅遊中,我吃到了這間令人驚奇的店了。


遠離台北的馬路,好寬
遠離台北的停車位,好多
遠離台北的紅線,隨便停


這間金碧輝煌的包廂與一張大圓桌是團長早就訂好的位子,要記住這間餐廳採預約制,千萬別興沖沖地跑來囉,撲個空會嘔死人ㄚ



【生魚片拼盤】老闆應該是個藝術家,竟然還用芋頭刻了一個石頭雕像,把珊瑚跟枯木當作背景,名符其實的色、香、味俱全ㄚ。



【香草旭蟹】這面是照好看的



好吃的在這面啦,我吃不到香草味,因為都是旭蟹的香味兒,沾上旁邊那綠綠的香濃醬汁,更讚



【金絲小龍蝦】那坨拔絲~應該很費工吧!!每一道..每一道料理端上桌都接連著一串來自我們的驚呼聲,服務生可能都快要發口罩給我們了;至於龍蝦好不好吃,就不用我說了唄~~那坨金絲是糖做的,可以吃,很甜~~



【散壽司】這分明是用來塞大家胃袋的玩意兒嘛;把上面的料跟下面的醋飯攪一攪、拌一拌,竟然也是有夠好吃的,所以最後吃光光~~



【火焰鹽鱈】這道菜有很花俏的上菜方式,服務生在圓鱈上倒了一些威士忌、還點火,火滅了後香氣撲鼻,圓鱈的肉吃起來太過癮了,沒有討厭的魚骨,大口吃鮮肉,開心~~



【牛小排】這道算是百密一疏的一道菜,服務生後來把肉切的太大塊,咬起來有累人,但我也吃了兩塊肉~是怎樣?!?!



【金華火腿燉雞湯】整顆白菜跟烏骨雞下去燉爛爛,入味,好鮮,好好喝



【水蓮蟹肉捲】健康、清爽、又好吃;超脆的水蓮咬下去有爽脆的聲響,我討厭聽別人發出這種聲音,但卻享受自己咬下的聲響~~沾上旁邊那碗香濃芝麻醬,好好吃~~



【味噌石板烤魚】第二道魚,已經吃不下了,但還是硬塞了幾口,鮮ㄚ



【棉花糖藍莓豆花】這就是創意料理,送來的時候是一整盤棉花糖,誰知道裡面有甚麼;挖挖看,跳出白嫩嫩的布丁與藍莓汁,既妙又搭。



【百匯鮮果】台灣的水果,不用說,就是甜!!



大家通通吃的很飽很飽,吃到再也吃下了,但是還是覺得回味無窮。我下次還要來,帶劉老鷹來、帶媽媽來、帶家人通通一起來~~


好推薦‧宜蘭縣礁溪鄉武暖路121號‧03-9306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