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和劉老鷹相識的日子,從靦腆的初識到後來的相戀共七年多,過程中充滿了許多屬於我倆的喜怒哀樂記憶;就在去年的雙十國慶假期裡,我們在許多親友的祝福下終於完成了圓滿的婚事,轉眼間,結婚也滿一年了!!

謝謝你,讓我在幸福的婚禮中延續著甜蜜,度過一個又一個快樂無慮的日子,更希望我們能彼此包容、分享喜悅、分擔憂愁,一起繼續著一年又一年的紀念日。


謝謝你,在我的枕頭下偷偷藏了這張我好喜歡又令人感動的卡片,讓我享受這種來自生活的小驚喜。



謝謝你,精心安排直到最後一刻才曝光的結婚一週年大餐,在秋高氣爽的日子裡,能和你一起共享肥美的大閘蟹套餐,除了幸福,還是幸福~~



金箔玉露翅、鹽焗黃皮雞、菊醋活鮑魚、梅汁蘆薈露



火燑清燉金勾翅



香蒜干煎和牛肉



瑤柱玉葉鮮帶子



本幫圓籠小湯包



雪菜蝦仁肉絲煨麵



滬江紫蘇清蒸大閘蟹



服務生還會幫我們把蟹腳仔細地剪下來



就是這個肥美飽滿的蟹膏,濃郁的滋味果然迷人



趨寒的熱薑茶及洗手去腥的檸檬醋水
 


棗汁水梨燕窩露



寶島四季鮮果集


謝謝親愛的劉老鷹,讓我度過一個很開心的結婚紀念日跟幸福的每一天,未來我們倆跟陳米米一樣要繼續幸福下去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