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間中午跟熊貴婦相約不定期吃飯哈拉團,原本有約了珍妮花一同前往,可惜擔任要職的珍妮花連中午都要開會小遺憾無法參加,所以沒能跟上這團韓式料理午間約會,所以~不要再唸我沒約你囉~~

我最喜歡跟熊貴婦約吃飯了,因為她總是能開發出一些新發現的好餐廳,這間位於撫遠街的【韓楓館】就是另一個新選擇




甫開幕不久、裝潢簡單明亮的餐廳是由一位嫁到台灣十幾年的韓國新住民媽媽掌廚,所以供應的韓國餐點都算道地喔
 



菜單上的選擇也算多樣化,有泡飯類、麵食類以及許多單點的菜餚,光看菜單都會流口水




店家自醃的韓國泡菜無限供應,超級入味又爽脆,帶點微辣非常好吃又下飯喔




泡菜豆腐鍋看起來雖然迷你小巧吃完後也覺得有點撐份量其實相當足夠呢滋味當然更不用說啦




酢醬拉麵的酢醬看起來黑黑的,原本以為吃起會有海苔的味道,想不到吃起來反而跟台灣的炸醬一樣是鹹鹹的滋味,又帶點不知道是洋蔥還是黃瓜的甜味呢




石鍋拌飯邊緣燒的焦焦的酥香鍋巴是最好吃的,趁熱吃超滿足,不夠辣的話還可以自行添加甜甜辣辣的辣醬,非常過癮喔




海鮮煎餅的餅皮蛋香味十足,裡頭也有許多海鮮料,點一份來大家分享剛剛好




炒馬拉麵是我看韓劇時除了海帶芽湯、韓國年糕外最常聽到的東西了,終於吃到這道也是辣味十足的麵食,湯頭雖然辣辣的,但是很鮮很好喝,裡頭的海鮮料也很足夠,顯示出老闆們做生意的誠意




這道韓式冷麵跟我之前吃過比較清爽的冷麵不大一樣,不過也放了同樣的水梨、牛肉、白煮蛋,還有一樣Q的麵條跟好吃的滋味




涼拌杏鮑菇蔬菜辣墨魚又是另一道紅通通的料理,難道在韓國吃飯也是每道菜都是辣的嗎?還好韓國的辣醬是屬於辣中帶甜的味道,不然不大嗜辣的陳貞貞就慘了啦;墨魚的鮮甜跟杏鮑菇吃起來很實在的口感跟韓式辣醬非常對味,這道菜我也喜歡喔


雖然這間【韓楓館】算是位於民生社區的住宅區邊緣,但是中午吃飯時間的生意卻是挺好的呢,除了附近的居民來捧場外,還有不少三五成群結伴來吃飯的公司小團體呢;謝謝熊貴婦的推薦啦,更期待下回美妙的午餐約會囉。


好推薦韓楓‧台北市撫遠街337號(民權大橋附近)‧02-27643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