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民生社區,因為那裡是全台北市公園最多、綠化率最高的社區,還具有非常好的生活機能,超愛舊房子吐露出來的那種味道,當然最棒的是這裡充滿了許多讓人驚喜的小店~~

Cafe Ballet 又是"生活實踐家"熊貴婦推薦的另一巨作,她說我一定會喜歡這裡。果然我一眼就愛上它了,多麼希望自己也能擁有像這樣令人旋轉的一間小店。




陽光灑在戶外原木桌椅上、也透進擁有落地大玻璃的室內,夢想中的家不過如此阿




寬敞開放的室內還有一整面的書櫃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書籍,讓人足以打發一整個悠閒的下午




這裡也沒有制式的menu,想點任何飲料或餐點就往這片黑板上瞧瞧囉




連隨意擺在地上的麻布袋看起來都很有風情,鄉村風格一向就是我的菜




門口附近的小餐桌,連開水跟水杯看起來也好親切迎賓呢




這隻貓咪不怕人,一直在我們的桌底打轉,怎麼完美到連貓咪都好討喜




耀眼的貴族藍讓這一面牆有遨遊天際的感覺,白色的杯子都成了朵朵白雲




店主人很隨性地在開放的飲料區幫客人準備飲料,貓咪悠閒地站在原木大餐桌上,好有令人放鬆的居家感




【冰拿鐵】不臭蓋地好喝,星x客都沒得比


這裡沒有供應複雜的餐點,所有輕食跟糕點都是出自老闆娘的親手製作,好溫暖


【鮪魚鮮蝦鹹派】很紮實豐富,好吃到我都想自己學了




【健康有機三明治】全麥吐司夾蔬菜,真的很健康




【培根起司貝果】份量十足的餐點,與三兩好友一同分食剛剛好


好舒服的一間咖啡館,我想我一定會再來造訪她的~~



好推薦芭蕾咖啡‧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2號‧02-2763-1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