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活動故然有趣,但結束後拆卸帳篷、整理一拖拉庫行頭的這些工作,依陳貞貞這種連整理家事都沒頭緒的程度,實在是有點幫不上忙,還好其他熱心的大哥大姐們,很迅速又很有經驗地整裝完畢,一行人約莫在近下午三點多下山抵達【坪溪河畔咖啡屋】準備喝喝下午茶或解決遲來的午餐。

環境寬廣又清幽的咖啡館門口有一個小小的咖啡館造景,情商短腿米米來當模特兒,可惜牠有點不甘願~~
 



一進入園區的右邊有個迷你的小水塘,我超愛夏天的荷花,看起來好圓滿。不過此時的我,超怕米米給我耍白目跳下去玩水XD




園區內很多可愛的小裝飾,處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
 



咖啡館的二樓還有兩區迷你的閣樓佈置,應該是給小精靈住的吧。迷你可愛到不行~~
 



整個咖啡館的範圍除了建築主體外,還有寬敞的戶外區跟造景區,米米開心地四處探險,好不容易又被我抓來拍照~~




比起來,豬頭頭真是安靜許多,不是吃、就是睡,甚至還睡到微笑,果然有豬的本色~~
 



這個小妹妹是同行露營大哥的女兒,超會做鬼臉跟pose逗得我們呵呵大笑,小朋友不管怎麼笑,看起來都好天真可愛。




連菜單都好有造型,我好喜歡這個可愛的地方。




套餐可選擇搭配濃湯,香香濃濃很好喝喔




也可以選擇搭配沙拉,清清爽爽的也很有健康概念。




謝阿謙番茄海鮮鍋,酸酸甜甜地應該很下飯吧



劉老鷹雙排套餐(豬排+魚排)





陳貞貞香辣墨魚麵,透抽圈彈牙、滋味十足,可惜麵條太軟有點沒口感。




小姐姐雞肉燉飯,味道也非常好喔,這家咖啡廳的餐點算是在水準之上的。




眼大肚子小的我們加點了墨西哥薄餅,吃了薄餅、又吃了自己的主餐,好滿足喔~~




餐後還有好大一杯的飲料可以慢慢喝、邊喝邊聊天、享受坪溪旁微風輕拂,我都想跟豬頭頭一樣睡個慵懶的午覺了呢。




好推薦:坪溪河畔咖啡‧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1鄰5-8號‧03-5949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