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汐止老鷹窩除了陳貞貞劉老鷹會邀請親朋好友來開Party外,這次換陳米米的豬朋狗友之豬頭頭來作客哩,看來陳米米也學到了牠姐姐愛熱鬧的個性啦~

客人來訪,第一件事就要讓客人吃飽飽呀,米家僕這下子又成了豬僕人了,趕緊切上一碗紅蘿蔔絲、小黃瓜絲招待這位貪吃的豬客人。




狗米米豬頭頭姐姐切的蔬菜大餐好吃嗎?!可以分我嚐嚐看嘛?!




豬頭頭:你真是愛說笑,我自己吃都嫌不夠了,哪來的分你吃一口阿~~




看來一向貪吃的貪吃米跟超級好吃的豬頭頭比起吃的功力,根本就是望塵莫及嘛~~~~




這回嘴沒離開過碗的豬頭頭,索性就直接坐下來狂嗑了,竟然連站的力氣都不想花




甚至拼了命似地埋頭苦吃




更離譜的,不是才剛吃完飯而已嘛,怎麼就直接往狗米米的窩窩奔去~




豬頭頭:讓我來研究一下這窩窩夠不夠軟呀,趁著溫暖的午後,睡個午覺也是挺不賴的




豬頭頭開心到嘴都合不攏了,應該是很滿意今天的Party啦




這回要豬頭頭離開狗米米的窩,短時間內應該是門都沒有啦!!!



狗米米:我是邀請你來陪我玩的耶,你怎麼就吃飽了睡,睡飽了吃呢!!
豬頭頭:別懷疑,因為我就是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