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每條狗也都有屬於自己的特殊癖好,當然怪咖陳米米也不例外。
從小的米米表現出"過狗"的草猴個性,天生喜歡裸體啪啪走外,更有不少特殊的行徑,讓牠姐姐大為困擾外,還不時的荷包失血。

超級嘴癢喜歡把東西剝皮兼破壞之請看
【剝皮大法】【陣亡烈士紀實錄】
外出坐車時喜歡爬上人家的背上當個【護頸米米腸】
喜歡玩我丟牠撿球的遊戲外,還愛上滾球運動之【鐵男躲避球】

而這次,又被劉老鷹發現牠的怪異行為了。聽說每次只要劉老鷹接上網路線上網時,米米在偌大的客廳什麼地方不好躺,偏偏就愛捲在網路線中間睡覺。而這次,若非牠姐姐我親眼所見,還真是不相信"家有怪狗"這檔子事呢。


米米:ㄟ...叔叔又在上網了,那表示我最愛的網路線出現了。




米米:被網路線包圍的感覺真好。




米米:只要有網路線的陪伴,無論是趴著或側躺都舒適。




米米:姐姐,我不用枕頭、被子了,只要給我網路線,其餘免談!!




看見睡到翻白眼的米米,我真的不得不相信,米家還真是有隻電線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