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荷包蛋點點名了。。。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怕被點到這種網路流傳的小遊戲>"<
不過看了一下題目,第一題就讓我有感而發,所幸就小小回應一下這道遊戲,也算給荷包蛋一個交代嚕。


1.最近最鬱悶的事?

怎麼瑪法達星座書沒提醒我,六月份會是陳貞貞跟朋友多有摩擦、或有口舌之災的月份
第一樁是六月第一天,原本是跟臘腸七朵花的聚會,結果臨時有事放大家鴿子,果然星期一就被狠狠唾棄了一天,連現在自己到底是否已經被踢出七朵花都不知道XD
第二樁是還在六月第一周的某一天,喇仔貞喇仔如在車上閒聊的玩笑話,事後卻因為經過轉述後,讓聽到的朋友非常不開心,也讓"喇仔們"心裡面真的很難過,也不知道要怎麼才能清楚澄清我們是純粹打屁閒聊的無心之過。
看來喇仔貞從今爾後要謹言慎行了,希望接下來六月還有約莫三週的日子可以平順度過。


2.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雖然平常行動力十足、給人印象很積極的陳貞貞,其實遇到感情時是很被動的啦!一直到遇到話不吐不快的劉老鷹之愛的告白後,也默默地相親相愛快八年嚕,細水長流才是正途啦。


3.最喜歡哪里的什麼美食?理由。
哪裡有好吃的東西,陳貞貞就往哪裡去。大至高級餐廳、小至夜市路邊攤,通通都喜歡啦。理由:能吃就是福啦!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點我的荷包蛋,是我在前公司一起共事的同事,雖然彼此都各奔前程了,但都還是會透過部落格了解對方的生活點滴。荷包蛋非常有美術天份,她在前公司就是擔任美術的工作,私底下多才多藝的她還會一些手工作品及藝術設計。後來發現很有勇氣的她還成了背包客,勇敢四處逐夢去。也是個充滿天真率直的個性的女孩。


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有能力愛人及付出是一種幸福,表示自己行有餘力才能付出所愛。每個人都要先愛自己才會獲得他人的愛。所以我推崇愛人是更幸福的。
話雖然這樣說,但是,劉老鷹,你一定要比我愛你還要愛我啦!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我想擁有有錢有閒的生活,當義工、學自己喜歡的才藝課程,能夠常常跟朋友聚會、吃飯、聊天。。。


7.你的夢想是什麼?
擅長傾聽的我曾經希望自己成為一位心理諮商師,後來因為沒考上心研所啦,所以這個夢想就暫時停擺了,不知道是否還有動力重新逐夢。


8.到戲院看戲時遇到最討厭的事情?
我自己看電影是不吃東西的,雖然無法阻止別人不吃,但是希望他們吃東西能小聲一點。


9.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因為我跟爸爸的年齡相差甚遠,小時候不懂與他親近的可貴,一直到他離開後,我才發現他從小給予的身教、言教對我影響甚大,心中雖是感激卻遺憾親已不待。如果時光能倒退,我會盡所能地與爸爸親近、陪他聊天、陪他回思念一輩子的故鄉走走、陪他做他想做的任何事。。。
 

10.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如果10年後還很健康、有錢有閒,那我希望能夠常常到處走走,學習自己喜歡的課程,做任何能充實心靈、生活的事。如何實現喔,現在多賺一點錢存到以後花阿。
 

11.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任何地方、任何國家都想去。寒帶、熱帶、上山、下海都各有風情。 


12.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台北。我愛台灣,根留台灣啦!


13.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陳家人口眾多,每到假日或節慶聚會總是很開懷;如果可以只生不養,但又享受子孝孫賢的天倫樂,那我願意當母豬啦! 


14.為什麼喜歡來到天空?
這是原本的題目,我也懶的改了,我對"天空"沒有任何喜好。
 


15.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一直以來都是劉老鷹相當容忍我,我應該惜福了。


16.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我很慶幸一直以來身邊都有許多好朋友,從年紀相仿到忘年之交,只要談的來都是好朋友。


17.如果你可以拍電影,你最想要拍什麼樣的電影?
這個願望太大,我無法負荷。


18.第一次見面的人你看哪裡?爲什麼?
應該都是看整體吧,如果臉很美,但衣著邋蹋,感覺還是很"不思扶"的。


19.你對自己的個性哪裡最不滿意?
如果要準應該要問朋友吧!如果是問我自己,那我不滿意自己優點太多啦~~


20.哪些小動作(事情)會讓自己覺得很幸福?不限定
我應該是開心鬼上身吧!認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因為一點小事開心。



既然是"己所不欲",就"勿施於人"嚕,如果想參加點點名的朋友就自己舉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