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月1日確定10月的婚期vs.婚宴場地後,轉眼間又過了近兩個月,婚紗、喜餅...跟後續的事宜卻一直提不起動力去進行。但是來自親友們的關懷卻沒間斷過,確實也讓怕麻煩的陳貞貞小有壓力。

終於,讓我看到世貿三館在4月底有婚紗展,讓陳貞貞劉老鷹決定去看看、逛逛囉。


星期六‧天氣晴

中午過後老鷹來接我,直奔世貿三館,記得上次來這裡時是參觀寵物展。但是參觀婚紗展的人比參觀寵物展的人少太多啦!看來這年頭養寵物比結婚容易太多了!

進入展場後,走過珠寶攤位,我們決定先直奔婚紗展場;到了婚紗區,馬上有位辣妹趨前遞資料,並邀請我們至他們的攤位看看婚紗相本。

陳貞貞說:我們才剛走進來,先讓我們逛一下,等一下再回頭來看吧。
辣妹苦求:我們在跟對面的攤位拼人氣啦,幫個忙先進來幫我們衝一下人氣啦。

雖然平常嘴巴壞,但是說到悲天憫人,還是有點人性的陳貞貞立刻被說服了。回想一下這辣妹的說辭也夠犀利,看來做業務的我要把這招學下來。

於是,不下三秒,我們倆就坐定在【麗舍】的展場裡啦。

原本是一位長的頗甜美的業務在跟我們介紹,過沒幾分鐘,有另外一位年紀稍長的大姐說換她來跟我們介紹。

果然薑是老的辣,大姐的口條不錯,講了許多贅話,還企圖跟老鷹攀了許多關係;可惜走理性派的陳貞貞劉老鷹不大領情,很酷的老鷹還跟她說:不好意思,我們很忙,可以直接說重點嗎?!

那位大姐應該整個有被冷到吧!

陳貞貞也直接對大姐表示,對於婚紗沒有太大憧憬,只求有、品質好、但不求多。所以大姐就從20組包套介紹起,原本的包套內容有:
攝影:2套白紗、2套禮服
結婚:1套白紗、2套禮服
其他基本的條件


陳貞貞擺臭臉要求下,多贈送的內容有:
謝卡600張(老鷹覺得太多,但是我朋友粉多哩)
全新禮服不加價(個人覺得這點很犀利)
指定攝影師不加價(這個條件也還不賴)
贈送婚禮小熊、戒枕(交換戒指時有加分效果)
贈送糖果小禮盒100個(數量有限,早點到的人有福嚕)


以上條件下的價格讓我覺得相當實惠,但基於大姐要我千萬保密,我也是很有道德的。
在此只能誠心建議大家:
1.強烈建議等婚紗展時去看婚紗
2.需要談判高手可以請陳貞貞去擺臭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