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春遊曼谷的遊記還沒寫前,先來回憶一下四姨父的好手藝吧。

四阿姨跟四姨父這次回台灣,我們這群兔崽子除了請她們吃過一次
嘟柏林鐵板燒外,就整個肖想起紐約行那一餐“四姨父辦桌宴”了。大廚級的四姨父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我們,於是我們這群飯友又涎著口水在四阿姨的大姐家集合嚕。

光看著認真的四姨父在廚房變魔術的身影,我的唾腺根本就變成一個打開的水龍頭了。




涼拌芝麻小黃瓜,芝麻香、黃瓜脆、下酒好滋味




晶瑩剔透三層肉,雖然我不敢吃肥的,但是用那滷汁拌飯....媽媽咪啊!






今天的重頭戲,牛肉麵的主角...一整鍋滷到透牛肉




四姨父牛肉麵上場囉,好吃到我都想綁架四姨父了。




雖然簡單的幾道菜,卻吃出四姨父有如神助的作菜功力;幸福對我來說其實很簡單,只要給我好吃的美食啦。哈哈哈。



謝謝歸國的四姨父,還費心地作好吃的東西請我們吃(其實這些對四姨父來說都是雕蟲小小小技而已)
四姨父,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