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聚會是平常豐富陳貞貞日常的活動之一,這次的成員有即將負笈到英國唸書所以先離職在家衝刺的李國國,跟配合度一向好到不行的Jenny,地點就是我們超愛的聚會地點之【師大夜市】啦。

李國國說每次到師大夜市總是擺脫不了
“臭豆腐、水煎包跟燈籠魯味”所以這次她要帶我們吃點不一樣的,一向對於吃東西選擇性很廣的我,當然不介意換換口味啦。



就是這間生意很好,害我拍不到店面全景的【烏頂關東煮】啦。




一整碗公的關東煮一上桌,我整個忍不住就開始吃了,一直到李國國提醒我:你拍照了嗎?
我才想起來還沒拍啦   還好現在身邊的朋友都會提醒我拍照耶,真肝心啦~~




吃完了關東煮,繼續敘攤吃甜食,順便偷看中韓大戰啦,雖然這次“泡菜”險嬴了“蘿蔔乾”,不過一切都要等到了北京才算數啦!




回程時李國國說這攤的【來無影去無蹤之阿伯烤玉米】超級好吃,而且要碰到阿伯出來擺攤是可遇不可求的喔,只可惜肚子已經有點吃不下了,加上大排長龍要等太久,所以只能期待下次再相會啦。



今天的姊妹聚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