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最近為了即將到來的春酒活動,白天練、晚上也練,甚至連坐車的空檔或上廁所的零星時間也都在腦袋裡不斷地複習著舞步....所以日有所思就夜有所夢!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把自己從夢中嚇醒的夢...


話說為了三月中春暖花開的春酒活動,我們整個行政管理群就只招到了四位認命的女子來代表做表演活動,而四肢幾近殘障的我,也算是賣了老臉下海兼出賣色相。
為了這場短短五分鐘的舞蹈,我們不但花了6000大洋聘請了專業的舞蹈老師來指導,甚至還去西門町一帶逛了一下午挑選火辣的舞衣,之間所投注的心力是可想而知的;當然我們最後的目標也是要奪得頭籌嚕。

也就因為經歷了以上種種的努力及付出,才讓我的夢境變得格外的可怕....



【夢境開始】

時間:春酒當天
本來在昨夜已經跟劉老鷹約好,他一早會到我家接我,然後送我去公司...
然而在春酒當天的一大早,我忽然接到同事的電話,問我要不要搭順風車,糊塗的我竟然一口答應了,甚至還來不及跟我娘打聲招呼前就匆忙出門,當然也完全把劉老鷹忘在一邊...

到了公司,想當然爾就開始忙碌地打點一切,梳頭、化妝、彩排.....
終於經過漫長地等待後,輪到我們這組『夢幻女郎』要上場了....

想不到...音樂一放下去後,舞台上竟然出現了另外10名舞者,跳起了跟我們當初彩排完全不一樣的舞蹈;著實讓我們這些『夢幻女郎』當場傻眼與不知所措....

原來,是我們公司有一個X副總,他竟然偷偷地說服其他的副總,偷天換日地安排另一組人馬把『夢幻女郎』給取代掉...

但更令人生氣的是,取代我們的這10名舞者,舞根本跳的七零八落地,讓我們眼睜睜地看著【第一名】的殊榮飛了,也讓我們的心血付之一炬....

於是一向有話直說、有氣必發的我,馬上跑去找另一個S副總哭訴,將過程中的辛苦及心中的不滿全數傾洩;最後S副總也無辜地回覆我說:他其實也覺得X副總這樣做很不妥,甚至對我們感到抱歉,因此還說要提前解約回母公司(>
然而,悲慘的事還不只如此,因為早上匆忙又糊塗之中,我忘跟劉老鷹要來接我...
想不到劉老鷹直接到我家裡尋覓不成,我媽也不知我的行蹤,於是我媽跟劉老鷹竟然打電話去中華電信要我的電話通聯紀錄....總之所有的事情就是混亂成一團啦!!

就在一連串的誤會及被陷害中,我整個嚇醒.....

恩..或許我們勢在必得的壓力真的太大了,現在只希望春酒早點結束!
當然我的夢境【驚嚇100】其實也只是虛驚一場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