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極度挑食的我,連一口青菜都不願意吃,
寵壞我的爸媽竟然以吃一口青菜換5塊錢的代價姑請我吃...


但好像脫離孩童時期後,我不但不太挑食,連胃口都變的很好哩!
從高級餐廳到市井小吃,我幾乎對於各種美食都來者不拒...
相對的,身型逐漸豐腴起來就是胃口太好的代價~~


小小偏離主題了,趕緊言歸正傳!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位於北安路、大直市場附近的好吃魷魚羹啦!
店內簡單的桌椅陳設,加上老闆親自下麵的認真模樣更是替麵店加了幾分!





發亮的招牌式菜單,簡單又清楚地呈現出店內供應的菜色。
我都是點麵食類,也算是店內招牌麵,沒點過米食類啦!





我真的很會吃~~點了一碗綜合羹河粉~~料好實在阿!




這是同事點的韓國魷魚冬粉,魷魚片脆Q彈牙唷!




吃麵一定要點小菜的阿~~來一盤魯豆乾,搭配店加特製辣醬,歐依系咧!




厚厚的魯海帶含很多天然膠質唷,多吃對頭髮也有益~~
香腸腸,你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青菜青菜,大家每天都要多吃青菜跟蔬果唷!
來一盤燙青菜,健康不油膩,好吃又爽口唷!!




好推薦:有店面但不知店名的好吃魷魚羹‧大直北安路(靠近大直市場)
   附近還有好吃的晴光豆花關東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