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很流行一種用棉線纏起來的巫毒娃娃,每個娃娃都有它象徵的意義,有財運、愛情、工作...等等
那天,我跟另外兩位好友一起在內湖吃完晚飯後,貼心的老鷹到內湖來接我~
我一上車,就看見甜蜜右座的椅子上,放了這一盒類似巫毒娃娃的一對小玩偶~





雖然~我不是太清楚這些娃娃象徵的意義是什麼?
不過~左邊那一個玩偶長的很像可愛的麵包超人哩,我也很愛看麵包超人卡通唷~
希望右邊那個長的古怪的木乃伊玩偶能夠幫我把身邊討厭的人跟事物都驅逐唷~~
當然,更謝謝老鷹的貼心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