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米最近食慾不振,原本圓胖的身體跟短腿都瘦了一圈。可能是之前的寶路DIY吃膩了吧!
再停了幾天的牛肉碎之後,我又開始發揮創意料理的精神,自製營養食譜囉。

步驟一:把紅蘿蔔、蘋果、高麗菜跟A菜切碎煮爛。(請看圖片,相當豐富!)
步驟二:加入碎牛肉攪拌至熟。香噴噴的簡單營養寶路第二章又完成囉。

在烹煮的過程中,米米一直在我腳邊跟來跟去的。看來牠已經聞到我正在認真地煮牠的食物了。
等到放涼之後,立刻舀了一大瓢加入一些乾狗糧給米米吃,可能是新口味加上剛出爐夠新鮮的關係吧,看牠呼嚕‧呼嚕沒幾分鐘就嗑光光,差點連鐵碗都吃下去了,讓我都看到傻眼,彷彿也都吃飽了呢。

希望可愛的米米可以快點恢復圓滾身材,再配上可愛的肥短腿。這樣才是最棒的臘腸狗ㄚ~

為了幫米米增胖,我會努力再擠出一些創意料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