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發覺體力越來越差,
原來,不可否認的~~我已經到了要保養的年紀了。
人不能不服老,我開始強迫自己,每週都要上健身房或游泳池至少一小時
讓逐漸衰老的身體,稍微維持一下良好的新陳代謝。
不然,就會老大徒傷悲啦~

我每週運動的地方十分靠近內湖花市,
星期六,運動完後,已是中午時分。
經過花市,發現似乎還有部分花舖尚未關門,
跟隨著花香走進花市,找尋想買回家擺設的漂亮花朵。

看到第一家花舖,各式各樣滿滿的花朵,
我指著一束阿卡(香水百合),跟老闆殺價,
啊?竟然殺價不成!老闆是被太陽曬昏頭了嗎?!
態度十分強硬的老闆,搞不清楚現在是在花市嗎?!
除了你的花舖,還有好多其他的花舖等著我光顧哩!

果不奇然,小逛了一下後,我在另一間充滿百合花叢的花舖,
用250元買了一束含苞待放的好心情,準備綻放一個禮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