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國中同學在MSN上敲我
劈頭就問我:你知道老師的事了嗎?
我忽然有種不祥的預感,但仍祈禱傳來的是個好消息

哎...天不從人願,聽到的是國中導師已於上週過世的不幸消息
雖然還不清楚原因,但雞皮疙瘩已爬滿全身、心中也掩不住難過的情緒

記憶中的導師,當年還是個年輕有活力的大哥哥
那年剛從軍旅退伍,327是他帶的第一個導師班
雖然他教的是數學,不過因為是導師的關係
所以與同學間都有十分要好的師生之情

即使327畢業了,每年的教師節都是同學會的日子
無論來的人多或少,都已屬每年固定的聚會
----------------------------------------------
擷錄同學班版的留言:

還記得國中時有位女老師對著我向汪老師說:
好好管管你們班女生..頭髮留那麼長..
只見汪老師回答:我只管他們頭皮以下的東西..不管他們頭皮以上的東西...
說不下去了..

找一天去看看他吧...同學們
------------------------------------------------------
這就是我們的汪瀋法老師~~

很難詳述這一切,只能說人生無常
聽說老師才剛發現患了急性骨隨白血症(血癌)
也才剛開始接受治療,不過才短短三週時間而已啊
怎麼會快得讓大家措手不及呢

哎..感念老師的恩惠
相信老師在天上一樣會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