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公司擾人的鬥爭之外,還是有趣事發生,
原本被大家視為天降下來處理門市制服庫存的苦差事,
被我跟同事三人視為賺錢的大好機會!
盤算著以一件10元的成本跟公司進貨,
只要是超過10元的賣價,多賣就是多賺的耶。

在園區賣了三天,還真是有點難~~
求爺爺告奶奶的呼喊著一件30元,四件100元。
夠便宜了吧!三天進帳八千多元。

昨天跟同事三人初生之犢不畏虎,
扛了幾箱子的衣服到台北縣疏洪道的某跳蚤市場擺攤,
一件50元的定價,竟然被大家搶翻了!
想起園區的慘澹經營,何必哩!

我靠著破爛的台語跟嚼著檳榔的阿伯講價,
還有囉唆的阿媽一直試穿跟換貨,
外勞的國語讓我即使有再多的耳朵都聽不懂。
兩個小時下來,媽媽咪呀!
進帳兩萬多塊錢,原來錢是這樣花啦花啦賺來的~~

雖然昨天是假日,本應在家躲被窩的。
但想到賺的都是自己的錢,
所以一切都是~~值得啦!!
也頓時發現,原來我有路邊叫賣的特質/講台語還價的實力,
嘿嘿嘿,我是適應叫賣生活的跳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