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倒數計時的時候了
回想起2004,有悲有喜
三月換了新工作
四月爸爸住院,家人一起經歷了難過艱困的時間
六月爸爸離開了我們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他一定一直在我們身邊
只是我們這些平凡人用肉眼看不到罷了

爾後心情稍平復,陸續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了幾個月
一直到今天,正在倒數著迎接2005年

謝謝身邊的家人、朋友
謝謝媽媽.嫂嫂.小卿.姐姐.哥哥,讓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庭
謝謝親愛的老鷹,一路陪我走過喜怒哀樂
謝謝IBMer,讓我生活中充滿爆笑與歡樂
謝謝其他的好朋友,讓我生活更精采

希望老天爺在即將到來的2005年能繼續給我幸運與平安
也希望老天爺保佑我身邊的家人與朋友
讓我們都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迎接2005
並展望未來的一年又一年
Welcome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